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06月09今日宣 法网男单决赛,世界第一辛纳对阵世界第二、卫冕冠军阿尔卡拉斯。双方鏖战超五个小时,阿...
2025-06-09体育播报06月09今日宣 2025法网男单决赛,阿尔卡拉斯3-2逆转战胜辛纳夺冠。两人鏖战5盘,比分分别是6-4、7-6、4...
2025-06-09体育播报6月9今日宣 吴易昺夺得ATP挑战赛泰勒站冠军,斩获个人挑战赛第6冠。ATP挑战赛泰勒站男单决赛,吴易昺以...
2025-06-09体育播报06月09今日宣 法网男单决赛,世界第一辛纳对阵世界第二、卫冕冠军阿尔卡拉斯。双方鏖战超五个小时,阿...
2025-06-09